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o.trust的博客

态度!决定力度!坚持!不要动摇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VMware workstation 鼠標左鍵沒反應  

2011-02-22 14:11:06|  分类: VMwar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VMware虛擬機用起來很方便,但有時候會出現莫名的故障。
今天遇到一個故障,就是在虛擬系統裡鼠標左鍵沒反應了也叫失靈吧,(windows系統)。
研究了一下,出現這種情況,是VMware tools造成的。
VMware tools有個功能,既是從縮主機複製文件到虛擬系統,或者從虛擬系統複製文件到縮主系統。很方便,但有時會出現故障。就是鼠標左鍵突然沒反應了。
開始以為是鼠標出故障了,但在虛擬機外一切正常。只會在虛擬系統裡鼠標左鍵沒反應。
嘗試解決方法。
1,還原虛擬系統
2,重啟虛擬系統
3,給虛擬系統斷電,重啟虛擬機。
這三種方法均無效。
最後找到解決辦法:暫停所有虛擬系統。然後關閉VMware workstation。再打開 windows task manager-任務管理器。強行結束所有和VMware相關的進程。再重新啟動VMware 就正常了。


这种情况在linux系统下不会出现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